What’s New

【Media Feature】DIP 設計師獲選 PRESTIGE《40 UNDER 40》2021

2021/09/15

《40 UNDER 40》是 Prestige Hong Kong 的年度活動盛事,恭喜 DIP 設計師 Karmuel Young 和 Mite Chan 於遴選中勝出,成為本屆 40 位中最具影響力、領導力和創新力的菁英領袖之一。

男裝設計師 Karmuel Young 說:「很榮幸能得到全球領先的時尚專業人士的認可。看到人們自信而快樂地穿著我的設計,是我最自豪的成就。」


花藝設計品牌 GingerMite 創辦人之一的 Mite 亦說:「我認為成功的定義在於 — 我能為他人作出多少貢獻。」

閱讀全文:https://www.prestigeonline.com/hk/prestige-40-under-40/

圖片來源:Prestige Hong Kong